天未亮,便從哥多華Córdoba 搭市區巴士🚌,到火車站🚉,再搭乘火車前往格拉納達Granada (完整火車搭乘方式晚點在分享) ,抵達格拉納達後,便前往飯店NH Victoria Hotel。

若大家像我們一樣,不是自駕到格拉納達Granada ,可搭乘市區公車《LAC》,和《C號小巴》很方便,也很簡單。

LAC很像台灣的公車,我都直接叫它公車,每隔五分鐘一班車, LAC的購票機台,大部份就在公車候車區旁邊,買票方式如下⬇️ 

 

看到畫面後先切換成英文介面,一切就好辦了!      

選擇買票Buy Ticket  


選擇買幾張,一張LAC  1.4歐 ,完成按ok

付款,完成購票  

付款方式可1放入紙鈔、2硬幣、3銀行卡、4取票口

銀行卡(翻譯顯示叫銀行卡)是否等於信用卡,我不確定,因為我是投硬幣,在馬德里買地鐵票是可選擇信用卡的。

  

 LAC公車上會有螢幕顯示路線圖,即將到站也會顯示出來  

下車按STOP

LAC的購票方式很簡單吧!這是LAC的外觀,由兩個車廂連結。   

 

另一種市區交通方式是《C號小巴》因為路線都是C開頭,C1、C2、C3、C4,車型較LAC公車小台,所以我叫它C號小巴

C號小巴的購票方式更簡單,從前門上車直接買票,幾位乘客就買幾張,可找零錢哦!一張票1.4歐,不用告訴司機去哪,只需說幾張票就行,夠簡單了吧! 

車上有收銀機

  

    

  

站牌多在巷弄裡,別擔心,很好找的,這是前往阿爾罕布宮Alhambra站牌,(離我住的飯店最近的一站)

  

到達阿爾罕布宮Alhambra 下車處,也是回程上車處   

在格拉納達Granada 景點交通很方便,市區也有像高雄的輕軌電車 ,在我們的行程裡坐不到這條,就不介紹了。

格拉納達市區交通介紹到此,邊玩邊紀錄,給大家參考!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姐的旅遊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